本篇文章716字,读完约2分钟

据静安区介绍,10月12日上午,静安区政府第11次全体(扩大)会议在区政府多功能厅会议室举行。区委书记、区长陆晓东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副区长、刘协、包英静、潘、、等。分别部署了静安区城市规划、依法行政、商业环境、民生保障、社会事务、社会组织、工业经济、人力资源和安全生产等方面的重点任务。

静安区政府第十一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陆晓东在会上指出,全区要首先冲刺到第四季度,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坚决完成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服务保障工作,坚决完成各项经济指标,坚决完成国家和本市交给静安的任务,坚决履行年初对全区人民的承诺。第二,要围绕“十三五”规划的目标任务,规划和做好明年的重点工作,确保经济平稳增长,确保市政府下达的各项指标不落后,实现“十三五”全面冲刺。同时,要确保重大工作项目的推进,着力解决提高城市质量的重点难点,继续扩大民生工程受益范围。

静安区政府第十一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陆晓东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要坚持开拓进取,团结协作,严格遵守法律法规,做好事,严格遵守党纪国法,收紧红线,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工作作风全力以赴做好四季度各项重点工作,不辜负广大人民群众的期望。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静安区政府重点工作目标管理2018年第三季度报告》ppt。今年的目标管理评估涵盖9个大类、94个主要项目和214个次要关键任务,以及36个负责签署方和120多个合作单位。94项主要任务中,大部分重点任务如期完成,实现了“一半以上时间、一半以上任务”的目标,许多重点任务提前完成。据统计,第三季度,区政府重点工作绿灯项目减少,黄灯和红灯项目增加。其中,重大活动有82个绿灯,占总数的87.2%;重大活动有8盏亮黄色灯,占总数的8.5%;第三季度有4人落后于目标管理进度并亮起红灯,占总数的4.3%。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静安区政府第十一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2704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