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40字,读完约1分钟

据静安区新闻报道:各位朋友,你们静安欢乐城有了新举措!

你有没有面积超过20,000平方米的迷人的商业街?

上海静安欢乐城二期北项目

上海静安欢乐城二期北工程南至七浦路,北至海宁路,西至西藏北路,东至浙江北路。

该项目由一栋200米超高层办公楼和一条商业街组成,总建筑面积超过18万平方米,地上建筑面积约11万平方米。

200米超高层办公楼,配备“3c”酷新概念

8月27日,欢乐城控股发布了3c智能运营管理系统,在自持办公项目中,以享受生活空房——中粮生活、企业服务平台——中粮幻想、智能办公平台——coffice为核心,努力打造新的商业和办公生态。

作为一个由欢乐城控股发起的重量级办公项目,这座甲级办公楼的未来是有望的。

老上海风格的商业街

运用现代设计手法,它继承了老上海街道和小巷的空风格,并运用了上海近代外滩建筑的设计元素,创造了一个宜人的街区尺度。

商业街占地面积约21,545平方米。其中,地上7栋,地下1层。

当商业街可以参观的时候,京宝马就会上来告诉大家!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静安大悦城要有姐妹楼了!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2395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