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2086字,读完约5分钟

迪士尼给游客的免费“快速通行证”怎么会突然变成酒店高价出售的“贵宾票”?记者参观了位于秀浦路3999弄的万依酒店。

目前,市消费者保护委员会已经介入调查此事。

游客投诉:贵宾票原来是“快速通行证”

6月24日,董先生和他的家人住在上海国际旅游度假区周浦镇的万依酒店,并在前台购买了第二天去迪士尼乐园的门票。

“当时,一名工作人员向我推荐迪士尼贵宾票,说有6个重大项目可以免排队通过贵宾厅。”董说,“贵宾票”每张1100元,是普通票的两倍多。然而,为了让他的家庭更舒适,董先生买了六个。那天晚上,一个自称是导游的人和董先生取得了联系。双方同意第二天8: 30在公园门口见面。

上海万依酒店免费“快递费”高价销售的官方调查

“第二天进入公园后,导游带我们到地平线上的队伍前面,说贵宾通道还没有开放。让我们先排队。”根据董的回忆,这位导游在为他们六个人买了票后就独自离开了,他和他的家人等了两个小时才开始播放这个节目。

我想在穿越地平线之后,所有接下来的项目都可以通过“贵宾通道”。出乎意料的是,导游带着董先生和他的团队去了“明日世界”公园,并告诉他们必须再次排队。

“当时,我无法接受,就问他什么时候可以去贵宾厅。他立即在13: 30和16: 00拿出了六张快速通行证,并告诉我在使用它们之前要到达那里。”听了这话,董先生完全傻了眼:他花了6600元买的“贵宾票”原来是公园免费发放的“快速通行证”。

上海万依酒店免费“快递费”高价销售的官方调查

为此,他当场拒绝了导游的服务,并在离开花园后与万依酒店对峙。然而,令他惊讶的是,酒店坚持说,这只是项目的预订代理,并没有承担所有的责任,让董先生去迪士尼咨询。

“事实上,在公园里,我看到黄牛党在卖六个重大活动的“快速通行证”。包装价格只有200元。”董很生气。

万依酒店:特快通行证最初收费

调查发现,上海国际旅游度假区的万依酒店隶属于万豪集团,是一家豪华酒店。根据理论,出售的产品也很正式。那么,董先生为什么会在迪士尼官员没有提供的酒店购买“贵宾票”?为此,记者以游客身份来到万依酒店。

在酒店大堂,记者表达了购买迪士尼门票的愿望,一名工作人员接待了记者。"有没有不用排队的票?"面对记者的提问,工作人员非常模棱两可。在与值班经理确认后,他笑着说:“是的,但是最近没有提供。”

在闲聊中,工作人员表示,迪士尼乐园的“贵宾票”是由酒店合作的旅游公司提供的,可以帮助游客避免排队参加六大活动。然而,他坦率地承认,“贵宾票”的销售被暂停,因为迪斯尼最近发布了新的规定,不允许他人代表他们获得快速通行证。

上海万依酒店免费“快递费”高价销售的官方调查

后来,记者找到了两名酒店官员,并认出了他们。然而,令我们惊讶的是,面对董先生的投诉,两位负责人都非常不赞成。

一位姓程的销售经理指出,在他看来,如果游客在迪士尼乐园有任何争议,他们应该去那里。“我们只是项目的预订代理,而不是项目的制定者。当游客有问题时,我们只能尽可能地帮助协调,但这与我们无关。”更让记者感到惊讶的是,负责人斩钉截铁地说,快递费原本是要收费的。

上海万依酒店免费“快递费”高价销售的官方调查

"问问你自己迪士尼快车票是否会被收费."当记者明确地告诉他迪士尼快车通行证是免费提供给游客的时候,负责人笑了笑,没有说一句话,也不想做进一步的解释。

然而,该酒店拒绝回答万依与哪家旅游公司合作销售“贵宾票”的问题,并一再表示,“既然游客向消费者保护委员会投诉,他们将等待消费者保护委员会处理。”

迪士尼回应:官员从不出售“贵宾票”

向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寻求确认。迪士尼官员回答说,目前,迪士尼乐园不出售“贵宾票”,并免费提供“迪士尼快速通行证”服务。

进入公园后,每位游客可在指定的旅游服务中心获得快速通行证,并在快速通行证规定的指定时间内返回景区,利用特殊的快速通行证通道缩短等候时间迪士尼工作人员表示,从7月份开始,为了进一步打击黄牛党,迪士尼刚刚发布了新的规定,要求游客获得自己的快速通行证,并在领取时拍照。在随后使用快速通行证时,工作人员还将检查该通行证是否被自己使用,并停止代表自己领取通行证的行为。

上海万依酒店免费“快递费”高价销售的官方调查

针对万依酒店出售的“贵宾票”,迪士尼官员表示,迪士尼与万依酒店没有合作关系,乐园也从未出售过“贵宾票”。该工作人员表示,上海国际旅游度假区和迪士尼乐园的公安部门已经联合打击“黄牛党”。游客不应听从避免排队和从官方渠道购买机票和服务以避免不必要损失的想法。

上海万依酒店免费“快递费”高价销售的官方调查

律师的建议:酒店诈骗应该一赔三

上海江淮律师事务所合伙人田思源告诉记者,本案中,酒店与董先生存在服务关系,应承担相应责任。此外,从董先生描述的情况来看,该酒店存在欺诈嫌疑,根据《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的规定,应退还服务费,并按服务费的三倍进行赔偿。

上海万依酒店免费“快递费”高价销售的官方调查

田思源指出,目前,该酒店已承认收到董先生支付的6600元,但该酒店并未出示任何证据证明其向第三方旅游公司订票。因此,根据《民事诉讼法解释》,酒店应承担不利证明的法律后果,即应认定董先生与酒店存在服务合同关系,酒店应承担违反服务合同的相关法律责任。

上海万依酒店免费“快递费”高价销售的官方调查

田思源还指出,涉案酒店构成欺诈,应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根据《侵犯消费者权益行为处罚办法》,经营者通过虚假宣传误导消费者属于欺诈行为。田思远表示,根据规定,酒店应退还服务费,并赔偿三倍的服务费。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上海万依酒店免费“快递费”高价销售的官方调查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269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