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22字,读完约1分钟

据静安区消息:10月24日,区委书记、区长来到区纪委监察室进行调研,听取了区委常委、区纪委监察室书记何的工作汇报,并提出了工作要求。区委副书记顾参加了调查。

陆晓东在讲话中肯定了区纪律检查监督委员会的工作。他指出,自“退二建一建”和监督体制改革以来,区纪委监督委员会的工作在四个方面表现突出。一是积极履行监督职能,完成区委交办的任务;二是以高度的大局意识,全面推进监督体制改革,实现顺利整合;第三,切实运用监督和纪律的“四种形式”,坚持从过去的错误中学习,挽救生命的方针;四是认真落实“四个责任协调”机制,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静安区委领导到区纪委监察委调研

为进一步做好区纪委工作,陆晓东提出了七项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十九届二中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努力深入学习;第二,要继续扎实推进监督体制改革,落实监督体制改革的各项任务;第三,要忠实履行纪委和监察部的职责,重点抓好重点领域的监督检查和监督;第四,要针对违纪违法问题,高质量地查处案件;五是落实“四个责任协调”机制,积极探索新时期“静安经验”;第六,要不断巩固和深化“八项规定”的成果,坚定不移地抓好作风建设;第七,加强纪检监察机关自身建设,建设一支忠诚可靠、战斗力强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静安区委领导到区纪委监察委调研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2684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