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65字,读完约1分钟

11月8日,静安区委书记、区长陆晓东、副区长周海婴参观静安区主要展商。

静安地区参加首届博览会的企业涉及各行各业,分布在各大展区。上午,区领导首先参观了智能高端设备展区。在恩智浦半导体在荷兰的展台上,陆晓东坐在搭载微控制器和视觉处理器技术的车载电子驾驶室中,一边操纵方向盘,一边聆听介绍。驾驶室具有检测车辆、交通标志等物体的深度学习功能,还可以实现车载信息娱乐系统的集成。可爱的智能机器人也用红色的“海藻舞”来欢迎客人。

静安区领导走访察看进博会静安区主要参展企业

在法国欧莱雅化妆品展台,地区领导祝贺他们的参与。作为一家总部位于中国静安区的财富500强公司,欧莱雅为观众带来了最时尚的美容体验。曾以电子产品闻名于世的荷兰飞利浦,以“健康专家”的形象出现在博览会上。该地区的领导人怀着极大的兴趣了解了飞利浦的最新产品。从医疗行业的最新ct设备到新型家用熨斗,每一件产品都蕴含着技术和创意。

静安区领导走访察看进博会静安区主要参展企业

随后,区领导还参观了医疗设备和医疗保健、服装和日用消费品、汽车、食品和农产品等展览领域的一些企业。无论在哪里,区领导都会仔细了解展台上的创新产品和成果,了解企业发展的最新情况。

在6+365天的展馆中,区领导鼓励“海洋码头”品牌积极承担进入世博会的溢出效应,让市民零距离享受进口商品的红利更方便。地区领导还参观了美国多特蒙德、德国莱茵技术、德国思爱普、法国赛诺菲、日本武田等企业。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静安区领导走访察看进博会静安区主要参展企业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2673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