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77字,读完约2分钟

11月1日,由静安区社会组织服务中心策划主办的“迎世博、享公益”慈善义卖在大岳889广场举行。

在活动中,记者看到包括慈善义卖和公益互动体验在内的16个帐篷被有序摆放。每个参与慈善义卖的社会组织和爱心企业都有自己独特的产品。当路过的市民们知道他们可以同时献上他们的爱后,他们买了他们最喜欢的产品,如家庭用纸、有机蔬菜和手工饰品。公益活动也有一些互动体验活动,如书法家现场绘画、各种主要由父母和孩子手工制作、绘画艺术、音乐互动等。在进行慈善义卖的同时,Hello travel还带来了骑自行车制作棉花糖的互动体验。只有通过小额捐赠,市民们才能骑着“你好”自行车体验产生棉花糖的乐趣,并用蓝色棉花糖保护自闭症儿童。来自静安区社会组织和街道的志愿者也变成了购物向导,为游客提供指导和解释。

静安区举行“迎进博,乐公益”爱心义卖活动

截至当天中午,已有5000多人参与慈善义卖,义卖销售额接近2万元。据了解,此次义卖所得将捐赠给慈善基金会,用于支持各领域的公益服务,如养老、助老、助残、倡导公益理念、建设爱心城市等。上海尚墨边境书画文化公益中心还将当天带来的其他作品捐赠给静安公益基金会。

静安区举行“迎进博,乐公益”爱心义卖活动

记者还了解到,义卖一经发布,就得到了全市30多家企业和社会团体的积极支持。最终,共有22家单位参加了此次活动,其中包括著名书画艺术家云集的上海静安上海边陲书画文化公益中心、Hello Travel等新兴网络公司、雷、洗染等上海老字号品牌,他们都拿出精美的产品和特殊的服务,吸引周边居民和白领走近公益,参与公益,倡导城市公益文化。所有团队还与服务中心签署了责任书,划定了责任界限,并遵守了公共福利定价的基本原则。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静安区举行“迎进博,乐公益”爱心义卖活动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2672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