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08字,读完约1分钟

据静安区介绍,日前,为了丰富建筑白领和企业员工的文化体育活动,提高员工的身体素质,上海科技创新中心搭建了一个相互交流的体育舞台,并于2018年举办了“人民杯”比赛,旨在为建筑单位员工提供一个相互学习、相互帮助、相互促进、增进友谊的平台。

静安举办2018年“人脉杯”竞技比赛

本次活动得到了上海市总工会静安区工人体育场和静安区江宁路街道党建办公室的支持。比赛将持续20天,从11月5日至11月20日。比赛分为四个项目:乒乓球、乒乓球、扑克和歌唱比赛。在开幕式上,上海网络(实业)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胡明亮对参加本次比赛的运动员、裁判员和工作人员表示深深的敬意,感谢大家积极报名和参赛,并愿通过竞赛为园区所有企业家创造一个开放的交流环境。

静安举办2018年“人脉杯”竞技比赛

开幕式后,裁判和运动员代表举行了宣誓仪式。参加比赛的企业家表示,他们将以饱满的体育精神展示亲和力、凝聚力、强健的体魄和奋发向上的精神。

网络科技创新中心相关负责人认为,当今市场竞争激烈,要充分发挥极限运动精神,应对艰巨任务。通过这些体育项目,不仅可以提高努力工作的动力,还可以增强克服困难的决心。竞争不仅是一个舞台,也是一个展示彼此互相帮助、自信、开放、奉献和积极进步的良好精神的场景。参与就是成功,坚持就是胜利。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静安举办2018年“人脉杯”竞技比赛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2661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