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67字,读完约1分钟

据静安区报道,11月18日上午7点,第23届上海国际马拉松赛在外滩金牛广场拉开帷幕。上海展览中心(9号门)作为健身长跑的终点,迎来了7000名参与者的一个接一个的健身长跑。副区长鲍英静全程陪同,协调指导活动的保障工作。

作为马拉松的成员,区体育局在静安赛区沿南京西路、华山路和常熟路安排了9个全民健身展示点和39个观察员点,共有45名观察员志愿者。社区健身队现场展示腰鼓、太极拳、民间舞、排舞、健美操、木兰拳等体育项目,为运动员加油助威,展示静安新风貌。

“上马”静安赛段平安有序精彩成功

18岁的朱婷第一次参加了“马鞍山”长跑。他很早就来到了赛场,他非常兴奋。“通常,学习压力很大,他没有时间去京欣。一方面,我们可以锻炼身体,另一方面,我们可以感受到城市的魅力,用自己的脚步来衡量我们的南京西路。"

“上马”静安赛段平安有序精彩成功

记者了解到,由区体育局、公安局静安分局、区委宣传部、绿化市容局、区建设管理委员会、区卫生规划委员会、各街道和上海展览中心组成的静安区马拉松组委会,坚持“安全第一、服务第一”的原则,推进竞赛组织、医疗救护、安保、交通、宣传等各项准备工作,并在赛前为马拉松志愿者提供专业知识培训。组委会各部门不断完善和完善应急预案。区卫生计生委安排了3辆救护车,17名现场医疗救护和协调人员,静安公安局安排了1000多名警察,尽一切努力确保这次马拉松健身跑的安全、有序、精彩和成功。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上马”静安赛段平安有序精彩成功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2652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