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40字,读完约2分钟

据静安区介绍,近日,“40个影子与影子——静安形象主题展”在四星仓库抗日战争纪念馆举行。在主题展上,生动的图片记录了逝去的岁月和生机勃勃的现在,这是静安的荣耀,也是时代的赞美。主题展览将持续到12月16日。

主题展分为七个部分:国际静安的璀璨风格,一座连接两岸的桥梁,苏河两岸的众生,静安的文化名人,一个城市变迁的新世界,一片孕育美景的热土,静安的“清明上河图”。特别是静安的《清明上河图》这一长长的摄影画卷,风景优美,气象壮丽,由30多幅精彩的照片组成。不同图片、不同视角的照片融合在一起,给人以强烈的视觉冲击。从南到北,它展示了整个静安市和普通百姓的生活。改革开放40年来的辉煌梦想不言而喻。“40影视剧——静安形象主题展”生动形象,是祖国的脚步,是民族繁荣的信心,是静安快速发展的保证。

“40·光影留痕——静安影像主题展”开展

静安区海上摄影文化促进会介绍了“40。“影与影——静安影像主题展”,以及摄影师如何坚持以人为本的创作取向,坚持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用一个一寸见方的镜头,为上海留下永恒的情怀。这些短篇故事让人发笑。就你所见,那些图像看起来很普通,但实际上很沉重,因为记录的是真实的,这是改革开放最有力的诠释。

“40·光影留痕——静安影像主题展”开展

上海四航仓库抗日战争纪念馆工作人员表示,上海四航仓库抗日战争纪念馆作为城市中可以阅读的建筑之一和城市历史温度的组成部分之一,将以“40影与阴影——静安形象主题展”等主题活动为契机,不断深化展厅功能建设,不断强化文化历史记忆的留存,不断美化市民精神生活,塑造“不忘历史,面向未来”的城市品格。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40·光影留痕——静安影像主题展”开展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2652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