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87字,读完约1分钟

近日,静安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商品博览会开幕式上的主旨讲话精神和访沪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市委、区委常委、市医院党组会议的要求。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主旨发言表明了中国在推进更高水平的对外开放、建设开放的世界经济和建设人类命运共同体方面的信心、决心、责任和责任。总书记在上海视察期间发表的重要讲话,指明了新时期上海的发展方向,明确了上海的目标定位,赋予了上海一项重大使命,是上海做好各项工作的根本指南和行动指南。

静安区人民检察院积极谋划推进下阶段检察工作

会议强调,学习和宣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重要政治任务。党员和各部门负责人要带头以身作则,带头学习,带头深入学习,使全体职工都能深入、透彻地学习。要通过党群学习、部门学习、双周政治学习、专题讨论等多种形式,精心组织安排,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中来。要开阔眼界,增强信心,按照市委、市医院、区委的部署要求,积极规划和推进下一阶段检察工作,在服务改革发展大局、服务经济高质量发展、服务改革开放、推进社会治理创新、提高党建质量和水平等方面取得新成绩。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静安区人民检察院积极谋划推进下阶段检察工作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2638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