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99字,读完约1分钟

据静安区新闻报道:近日,区司法局党委召开中央组扩大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世博会上的主旨讲话和上海考察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李强书记三年来对新静安工作的指示精神、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的有关精神和区委常委会议精神。

静安区司法局党委举行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会议指出,区司法局党委成员要充分发挥领导作用,认真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上海世博会上的主旨发言和重要讲话精神,并落实到实际工作中。

我们应该学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总书记在2010年世博会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释放了中国主动对外开放的强烈信号,宣布了进一步对外开放的重要举措,集中诠释了总书记对外开放的新思路。总书记在上海视察期间发表的重要讲话,明确了上海发展新时代的要求和赋予上海的重大使命,是今后各项工作的根本要求。作为司法行政部门的同志,我们应该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下一步是全面深化学习,组织全系统各党支部进行学习宣传,使讲话精神内化在心中,外化在路线上。

静安区司法局党委举行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我们要学以致用,认真落实工作要求。总书记的主旨发言和重要讲话,赋予上海全面深化改革开放新的使命和新的责任。上海应该是改革开放的先锋,创新发展的先锋;要在中心城市静安建立新的标杆,在上海开辟新的亮点,司法行政队伍必须提供更强有力的法律保障。司法行政部门要结合司法行政改革和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规划工作,深入调研,坚持法治第一,大力学习创新,加强党建工作,不断提高静安市各类法律服务的专业能力和质量水平。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静安区司法局党委举行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2631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