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37字,读完约1分钟

据静安区新闻报道:12月5日,由区文明办主办、区志愿者协会协办、区志愿者服务指导中心承办的静安区“美丽静安,志愿者同行”志愿服务总结暨年终答谢活动在静安区党建服务中心举行。

活动总结回顾了2018年静安区志愿服务和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进一步弘扬志愿服务精神,鼓励创新志愿服务项目,展示了新时期静安志愿者的良好风貌。志愿者代表参加了第一届世博会的来宾招待会,分享了他们在世博会志愿服务的经历。2018年,区级志愿服务基地获得奖励,2018年,创新型志愿服务项目获得奖杯和证书。

展现新时代静安区志愿者良好风采

本次活动还以传承非物质文化为主线,邀请了著名的沪剧表演艺术家、国家一级演员、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代表性传承人马莉莉、著名越剧“碧派”表演艺术家杨文蔚等众多书法界搞笑艺人到场与志愿者互动。

区文明办负责人表示,2018年,全区志愿服务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全区志愿者以实际行动积极诠释“志愿者快乐、公益便捷”的志愿服务精神,为静安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无私贡献。下一阶段,全区志愿服务工作将着力创新志愿服务项目,进一步夯实志愿服务基础,打造更贴近社区、更受群众欢迎、更适合静安形象的志愿服务品牌工程。社区志愿服务中心、各级志愿服务组织和各区镇志愿服务基地将继续引领志愿者奋进,开创志愿服务新篇章。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展现新时代静安区志愿者良好风采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2621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