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76字,读完约1分钟

据静安区新闻:近日,静安区图书馆理事会成立大会暨首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在区图书馆举行。

静安区图书馆理事会成员由上级机关任命,图书馆工作人员代表以及图书馆、文化、社会团体和读者代表组成。会上,全体董事审议通过了静安区图书馆理事会章程及相关配套制度,选举产生了理事长、副理事长。上海作家协会第一届理事会主席、副主席赵表示,他将带领各位理事认真履行职责,帮助图书馆发展。

静安召开区图书馆理事会成立大会

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任命了秘书处秘书长,审议通过了静安区图书馆2018年工作总结、2019年工作计划和2018年重大活动财务预算报告。

今年年初,静安区文化局将“建立图书馆理事会制度”作为2018年的重点工作项目。静安区图书馆理事会的成立是图书馆发展的新起点,也是公司治理的重要一步。通过吸收多种社会力量的参与,可以不断提高文化场馆的运营效率和社会效益,全面提升公共文化服务效率。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静安召开区图书馆理事会成立大会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2611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