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03字,读完约2分钟

山茶花!阿拉静安将有一个大茶园!

长新绿地位于新闸路彰化路交叉口西北角,刚刚升级改造,里面的山茶花盛开。

长新升级后的绿地面积为1723平方米,是静安第一个以“山茶花”为主题的绿地。共有43种,150多种山茶花散落一地,装扮成街景。

山茶花绚丽多彩,经久耐用,叶子浓绿闪亮。花期为1月至3月,花期跨度很长。它非常适合作为街道花园的主题花。

01

意外!

游泳池变成了干涸的溪流!

蜿蜒的石头“创造”出一条干涸的小溪,小溪上点缀着绿色植物和红色花朵。长新绿地原水池因富营养化和藻类含量高而产生的臭味和美观问题,都已被K.O .解决!

▲在桥上照张相,你是最美的仙女(男)

02

在夹层区,

这是晚饭后散步的好地方!

▲图片来源:百度地图

长新绿地的另一边是住宅区和商业建筑。在这样一个拥挤的区域,它的升级给每个人都带来了许多惊喜。


白领午饭后散步,居民晚饭后散步。阿姨和叔叔有空,可以在他们家门口的茶园聊天。太神奇了!

天黑后,路灯亮了。这个茶园更精致。

03

好奇的婴儿,

在这里放开它!

每次我参观公园绿地,好奇的宝宝都会有一个谜题:这是什么花(树)?在这里,你不用担心。这里,写清楚!

▲山茶花介绍卡

在绿地改造过程中,对原有影响居民采光、存在安全隐患和卫生死角的树木进行了重新定位,使这个茶园既有特色,又温馨。

静安第一个茶花街花园让空去看看!

长兴格陵兰

新闸路彰化路交叉口西北角

24小时营业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1700+平米43个品种 静安首个茶花街心花园开放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2595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