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68字,读完约1分钟

最近,2019年,《关于静安区实施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招生的意见》正式公布。在家有孩子的马宝包爸爸可能会担心办学问题:办学理念、课程设置和教师水平如何?办学的特点是什么?

别担心,“校园开放日”就要到了!

静安区义务教育阶段公立学校开展“校园开放日”活动:3月9日-3月31日;义务教育阶段的民办学校可以在4月13日至4月21日开展“校园开放日”。其余时间,不得为非在校学生和家长安排校园开放活动。

“校园开放日”老照片

“校园开放日”向社区学生和家长展示办学理念、课程设置、教师水平、学校特色等。参与学区和小组建设的学校应展示共享和共同建设的资源。但是,不允许组织学生注册、组织任何考试(评估、纪律演习)或面试、收集任何形式的学生简历(包括各种证书)和其他材料,以及留下家长的联系方式。

静安区92所学校“校园开放日”安排来了

2019年活动时间表

看这里的小学

看这里初中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静安区92所学校“校园开放日”安排来了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2581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