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78字,读完约1分钟

据静安区介绍,2月27日,“巾帼建功,梦想静安”区工会纪念了3月8日国际妇女节。市总工会秘书长、女职工委员会副主任宋中北、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叶建华参加了活动。

活动表彰了包括白领Eaka在内的32个“星级”爱心妈妈小屋,授予了我区首批两个“双内”亲子工作室,两个亲子工作室还就工作开展进行了交流。会上,区总工会还回顾了去年“女工欢乐时光”和“女工维权研讨会”的活动,并于2019年发布了“女工欢乐时光”和“女工维权研讨会”的升级版。与此同时,推出了"女工欢乐时光"活动的推广菜单,为各级工会中的女工组织受女工欢迎的课程和活动提供了建议和参考。

静安工会举行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

活动充分肯定了全区广大女职工在各级工会的领导下,紧紧围绕区委的明确目标和任务,在静安地区经济发展全局中发挥了自己的聪明才智,充分展示了自己的风采。区总工会表示,2019年,各级女职工组织要依法履行维权职责,切实维护女职工的合法权益;深化改革创新,增强妇联组织的吸引力和凝聚力。同时,在区委、市总工会的领导下,区总工会将团结带领广大女职工实现新的目标,展示新的成绩,为静安新一轮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静安工会举行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2579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