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01字,读完约1分钟

据静安区介绍,临汾路街道为更好地贯彻李强书记指示,“坚持把大调研作为实践为人民服务宗旨、推进重点工作落实的有效载体和重要举措”,专门召开了“临汾路街道新一轮调研动员大会”,推动了干部工作作风的转变,有效地推动了大调研活动的常态化和制度化。

静安临汾路街道开展新一轮的蹲点调研

动员大会发布了《临汾路街道关于开展新一轮政府干部调查研究促进大规模调查活动常态化、制度化的通知》。根据通知,调查时间分为两个阶段,持续三周。调查内容主要围绕2018年大规模调查活动中居民最关心的“十大民生难题”,分为“社区脑”、“社区治理”、“老楼增梯”、“居家养老”、“管理部门”五大主题。希望通过研究提出解决方案并形成研究报告。

静安临汾路街道开展新一轮的蹲点调研

另外,临汾路街道近日邀请上海党建研究会常务副会长冯作专题报告,重点是“学习党建思想,加强基层党建工作”。街道有关负责人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希望广大党员干部通过学习,学习理想信念和肩负的使命,把临汾的各项工作推向一个新的高度。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静安临汾路街道开展新一轮的蹲点调研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2579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