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857字,读完约2分钟

据静安区介绍,4月2日,天目西路街道第一次社区代表会议第三次会议召开。天目西路近140名各界代表出席了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陆锋出席了会议。

据介绍,天目西路街道2019年的实际项目包括:建设三个白领易党建服务站,建设两个新的党建服务站,建设两个“社会联盟——加油小世界”的社会组织服务点;建设天目西路街道邻里中心“天目家园”(北),建设市民公共社区空房。加强美丽家园建设,完成两个社区的综合整治,改造两个社区的高层建筑立面;着力解决老百姓的燃眉之急,根据需要完成15个热门项目;通过增加一个平方米的厕所,改造污水管道,并把简单的厕所变成碎片,180名居民携带厕所的所有问题都得到解决;提升美丽街区建设质量,提升7个道路景观点和22个社区出入口质量。完成5个垃圾箱的智能升级,新建2个回收站,整合两个网络,实现辖区707户垃圾分类全覆盖。为1-4个居民区安装物联网报警设备,为居民配备2500条防火毯,并向12个社区微型消防站的相关人员发放个人防护服;为旧的售后公房社区配备微型卡口等技术保障系统(一期),覆盖率50%。建设天目山西首个社区食堂,新增老年人服务点,新建标准化老年人活动室;为50名痴呆和残疾老年人提供现场服务,开展营养和健康管理,对老年家庭成员进行护理技能培训;启动慈善超市建设,完成12个居民区经常性捐赠点的建设;与上海青年活动中心和其他机构合作,将设立一个关爱暑期班。帮助28名长期失业青年就业;帮助领导70名企业家;扩大灵活就业小组成员范围,吸收400名灵活员工加入。完成中华新路社区卫生服务站建设项目,完成400名社区居民结直肠癌免费筛查,为60岁以上社区居民接种肺炎疫苗;完成6个渐康花园的改造,对辖区内500名社区居民进行免费体质监测。建设新的灰色引力基层文化中心,发行1万张低价电影票,为居民区提供12种艺术中国文化发行。重建3个智能健身中心,开展2项社区球类运动和12项社区体育运动。继续支持12个住宅区实施“添木自治基金”项目,以居民需求为导向,开展“微转型”和“微实用”。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静安区天目西路街道确定实事项目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2547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