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27字,读完约1分钟

据静安区新闻报道,近日,由静安区体育局、江宁路街道办事处主办,静安区社会体育管理中心、江宁路街道体育健身俱乐部、静安区体育馆承办,上海齐欢体育规划有限公司运营的静安区第二届社区运动会大厦(公园)羽毛球比赛和江宁路街道第一轮分站赛在静安体育馆拉开帷幕。

静安区举行第二届社区运动会楼宇羽毛球比赛

以团体比赛的形式,本次比赛有三个项目:男单、混双和女单。通过14场比赛,每场比赛的冠军和亚军队伍直接晋级决赛,并决定最终的年度冠军。来自江宁路街道17支队伍的100多名社区羽毛球爱好者参加了开幕式,在第一轮分站赛中表现出了较高的竞技水平。最终,梧桐树羽毛球队和同安活力队在第一轮子赛中名列前茅,并于10月成功进入决赛。

静安区举行第二届社区运动会楼宇羽毛球比赛

记者了解到,继羽毛球、乒乓球、气功气舞和上海三击一等之后,本次社区运动会将推出共四个项目,涵盖时间为3月至10月。

据悉,第二届静安区社区运动会作为一次全国性的运动会,在周末举行,以满足社区居民的需求,不仅使参与者充分调动业余时间,享受周末,而且增强了他们的团队意识和拼搏精神。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静安区举行第二届社区运动会楼宇羽毛球比赛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2546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