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85字,读完约1分钟

据静安区介绍,在4月7日于上海举行的2019年美国职棒大联盟青少年棒球联赛决赛中,静安区三泉学校棒球队获得了最高水平的小学A组冠军,并有资格参加今年5月举行的2019年美国职棒大联盟球员“DIA杯”全国棒球锦标赛。由于比赛也被命名为“上海阳光体育大联盟棒球比赛”,三全学校还在2019年上海阳光体育大联盟中获得了小学棒球比赛冠军。

青少年棒球联赛 静安三泉学校荣膺冠军

据了解,mlb playball是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为促进中国青少年棒球发展而实施的一项计划。该计划由两部分组成:校园棒球普及训练和青年棒球联盟。该项目已在中国实施了12年,并被中国教育和体育部门列为全国学生阳光体育联盟的一部分。全国近50万中小学生从该计划中受益,并参加了棒球训练和比赛。

青少年棒球联赛 静安三泉学校荣膺冠军

2019年青少年棒球联赛分别在北京、上海和广东成都举行。上海的比赛于3月24日在浦东开始。比赛分为六组:小学甲、乙、丙、丁、初中和高中,其中小学甲的十个队是全市选出的最高水平的种子队。三泉学校作为静安区校园棒球联赛的领导者,组建了三支球队,分别参加了甲、乙、初中的比赛。

青少年棒球联赛 静安三泉学校荣膺冠军

参加甲组的三泉学校成员与强队如2018年上海阳光体育大赛小学棒球冠军浦东高东小学、2018年上海学生运动会亚洲军团江川路小学、普陀中远实验学校、静安区闸北实验小学等展开了激烈的竞争。经过顽强的拼搏,三全学校以7:4的比分赢得了冠军。此外,三泉中学初中组获得初中组第三名。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青少年棒球联赛 静安三泉学校荣膺冠军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2545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