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70字,读完约2分钟

静安区表示,为了实施《上海鼓励创业带动就业特别行动计划》(2018-2022年),出台了最新的创业政策。近日,宝山路街道办事处和宝冶公益服务有限公司在街道党建服务中心开展了创业政策解读和共享活动。有创业意向的失业者和就业助理参加了这些活动。

静安区宝山路街道开展创业政策解读活动

活动开始后,讲师通过播放ppt详细解释了最新的创业政策。失业人员和就业助理认真听取了创业政策和相关优惠政策的解释,并详细询问了申请条件。

成功青年企业家的代表说:青年企业家最重要的是热爱自己的事业,慢慢积累人气和经验,相信坚持下去就能取得最终的成功。这位讲师还表示,设立创业孵化项目的初衷是告诉有创业梦想的年轻人,如果他们继续朝着自己的目标前进并坚持下去,他们将能够实现自己的梦想并实现自己。

静安区宝山路街道开展创业政策解读活动

近日,针对2030年失业青年的就业理念,街道办事处和宝冶公益服务有限公司推出了2030年失业青年“挑战自我就业指导”沙龙活动。这项活动吸引了30名“2030”失业青年和就业援助工作者。

在活动现场,从未做过针线活的年轻人变成了工匠,为自己和家人缝制个性鲜明的皮具卡片。通过选择卡包的颜色和皮带扣的样式,指导员可以看到每个人的个性和潜意识特征,并找出年轻人之间人际关系的症结所在。青年代表在家里教双面针的缝纫方法,说如果你在工作场所做事,你应该互相配合,来来去去,你不能只是一个人进去或出去,你也应该在做事的时候思考和寻找方法,你应该盲目地“努力工作”,但结果并不完美。如何运用“智能力量”轻松做到,并取得完美的效果,是手工活动带来的指导意义。成品完成后,每个人都会坐下来分享生产过程和他们自己的经验。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静安区宝山路街道开展创业政策解读活动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2506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