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035字,读完约3分钟


由来自上外静安外国语中学的8名学生组成的队伍参加了美国学术五项全能决赛,获得了2金2银13铜,总分第三!

描述:荣誉奖杯

上海——美国,一万公里的旅程,是它自己和荣誉的顶峰。他们说:既然他们一起选择了“远方”,他们必须立下牢不可破的誓言:我可以做任何事。

图片说明:学生笔记本的封面

来自1200多名参赛者的“双人舞”。去年九月,学生们致力于紧张的复习。比赛的主题是“黄金60年代”。文学、科学、社会、艺术和数学都是厚书,有些专有名词甚至在字典里也找不到。对于初中生来说,所涉及的知识的难度和广度可以用三个词来概括:“超出大纲”。

团体总分第三 上外静安外国语中学取得佳绩

不要惊慌。校长们有他们自己的学习方法。团队被分成小组。每个人钻研2-3章的学习内容,并在集中学习会议上交流和讨论。“超知识”的老师也会给出补充说明。看这张纸条,它太多了,不能乱成一团,你可以得到一个“班主任的微笑”!

团体总分第三 上外静安外国语中学取得佳绩

时钟在每天的网上学习进步,甚至休息日如元旦,除夕,春节和五一节。学生们根据知识点相互测试,组委会提供了1000多个问题,他们创建了一个包含4000个问题的大型题库。你认为他们会抱怨吗?恰恰相反!在令人惊讶的题库之后,他们还创建了一个思维导图。反复梳理知识的脉络和本质。

团体总分第三 上外静安外国语中学取得佳绩

今年2月在成都举行的全美大学生体育竞赛中,他们与来自其他学校的大约1200名学生进行了比赛。他们进入了中国前20名,并晋级到了美国总决赛!

决赛就要到了!五月,总决赛来了,即使在当地的酒店,雪霸也没有放松。

你问审查进行得怎么样了。上翘的脊柱和“吃狗”的卷曲告诉你答案!

决赛在美国田纳西州的纳什维尔举行。有23支美国队、20支中国队和一些个人运动员,450多名初中生参加了比赛。

比赛持续了一整天,赛程分为客观笔试和小组赛。

描述:比赛前,每个人都准备好了

描述:检查结果

当比赛结果公布的那一刻,他们知道九个月的努力是值得的。

特色课程帮助学生走上“学习霸权”之路

有两门特殊的课程,所有的学生都可以安静地参加。针对旧项目的个性化英语阅读课程。


本课程将课堂教学与自主探究活动相结合,将教学与学生的自主活动相联系。经过六、七、八年级三年的课程学习,学生可以完成23万字的课外阅读,让学生以读代说,以读促写,以读促思,最终以语言为载体提高综合素养。

新兴项目

大赛(小型“天才童子军”课程)


本课程由仲晶上外自主开发。它利用zspace虚拟现实技术整合数学、英语、物理、化学和地理等基础学科,引导学生一起探索神奇的宇宙,从而提升学生的科学素养。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团体总分第三 上外静安外国语中学取得佳绩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2493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