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894字,读完约2分钟

东方。网站,5月24日:在电影票价稍微浮动的情况下,花5元钱看电影是可能的吗?在上海静安区,社区里的很多人会告诉你:当然有可能,他们已经看了好几年了!

描述:静安启动新一轮公益电影放映

描述:启动仪式现场

近年来,静安区委、区政府将公益电影放映作为一项重要的文化效益工程,提供了一些优质的影视资源,并实行政府补贴,使市民只需花5元钱就能看到正在上映的热门电影。就在今天下午,2019年,在有着33年历史的湖北电影院,静安区的公益电影发行正式启动,新一轮的优惠待遇再次到来。

继续5元看大片!上海静安启动新一轮公益电影配送

“5元看电影”体现了电影发行的国际化和高质量“静安标准”。据了解,2016年至2018年,静安区政府共投入1440万元用于公益电影发行补贴。该项目覆盖全区14个街道镇,惠及近50万社区居民,多次获得静安区政府实践项目群众满意度测评第一名,是全区最具“地方”的文化品牌项目。这一公益项目在造福人民的同时,也把没有走进电影院的市民带入了电影艺术的世界。更重要的是,由于它不是完全免费的,这种文化消费补贴的“静安模式”也培养了“文化付费”的理念,走出了一条电影产业发展与全民共享相结合的创新之路,丰富了城市居民的文化娱乐生活,成为静安文化强区的重要组成部分。

继续5元看大片!上海静安启动新一轮公益电影配送

电影观众的增加也给电影放映市场的其他主体带来了提升力。作为今天的启动仪式场地,湖北电影就是一个典型的例子。为了给公众提供更好的观影体验,在静安区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区文化旅游局于2018年对电影院进行了新的改造。重启后的湖北电影院有六个大大小小的影院,配备了最先进的4k激光3d投影仪、杜比全景音响和各种尖端设施。凭借其悠久的历史和时尚的现代设施,湖北电影院现在有信心和实力满足所有年龄的观众。

继续5元看大片!上海静安启动新一轮公益电影配送

描述:转型的湖北电影

图为该剧院配备了目前最先进的放映设备

今年,该影院将作为2019年上海国际电影节的指定放映影院与观众见面。与此同时,我们将与区教育局携手打造儿童素质教育平台,并邀请全国儿童剧团演出,为青少年提供高质量的课外教育内容。作为上海首批七家无障碍影院之一,湖北电影院还将定期为视障患者举办专门的“电影听力会议”,关爱特殊群体。

继续5元看大片!上海静安启动新一轮公益电影配送

(照片由静安区提供)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继续5元看大片!上海静安启动新一轮公益电影配送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2492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