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96字,读完约1分钟

据静安区介绍,5月17日,静安寺街道召开了“传承红色基因,创造社区文明”2019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议,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和弘扬良好社会风尚。

会议部署了2019年街道精神文明建设重点工作,表彰了2018年各市区精神文明建设荣获多项荣誉的先进典型和2018年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优秀事迹。

中国福利院少年宫作为静安寺街精神文明委员会的代表,向街上所有的精神文明共建单位发出了“同心共建,共创文明”的倡议,号召辖区内所有的共建单位保持水土,共同努力,把静安寺社区建设成为一个重德、重善、富文化、和谐、宜居的文明场所。

静安寺街道召开2019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议

在活动现场,举行了艺术晚会班“黎明1949”第一次社区讲座的开幕式。《黎明1949》以70年前的地下斗争为背景,以静安寺地区为主要场景,讲述了刘长生、刘晓等中共上海地下组织领导人为上海解放而英勇战斗的故事,体现了静安寺地区一直传承和发扬的红色精神。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静安寺街道召开2019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议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2492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