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13字,读完约2分钟

据静安区消息,5月19日,静安区羽毛球大赛第三届“跨越西南”社区体育联赛暨南京西路分站赛开幕式在南阳路羽毛球馆拉开帷幕。南溪大厦的白领们聚集在这里,用体育精神一起画彩色的图画。

现场吸引了来自SAIC和南京西路派出所的24支队伍,近150名羽毛球爱好者报名。

比赛现场充满激情,所有的参赛者都斗志昂扬。精彩的进攻和防守不断变化,比分被粘了几次。二十四个队被分成八组。羽毛球比赛分为男单、男女混合双打和女单。采用循环制和淘汰制,以21分决定胜负。

记者在现场看到,选手们在比赛中尽了最大努力,体育场内紧张、激动的气氛感染了体育场内的每一位观众。我在空看到羽毛球有时像轻鸟,来来去去,有时像闪电利箭,在空不停地来回搏击,让人眼花缭乱。我看到选手们尽最大努力轻轻扣球和落球,每一个动作都很精彩,吸引了现场观众的欢呼。

第三届社区体育大联赛开幕 高手齐聚静安

此外,5月25日,第三届“跨越西南”社区体育联赛暨静安区社区乒乓球比赛南京西路分站赛在南阳路乒乓球馆拉开帷幕。来自南京西路社区的16支乒乓球队和驻扎在该区的部队的100多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

这场乒乓球比赛是团体赛,参赛者是两名男选手和一名女选手;得11分,三分之二。上午举行“群英循环赛”的循环赛,下午举行“八强争霸赛”。

在比赛现场,选手们展示了他们的技术,一招一式。乒乓球在舞台上的来回跳动令人眼花缭乱,漂亮的投掷、尖锐的扣球和优美的旋转都显示了国球的魅力;一个接一个,一个接一个,一个接一个,都显示出体育精神。队员们的淋漓尽致的发挥和娴熟的技巧赢得了观众的掌声和喝彩。“好球!”“稳住!稳住!”“来吧!来吧!”赞美,欢呼,掌声,一个接一个。参赛选手全心全意投入比赛,充分发扬了勇于拼搏、拼搏的进取精神。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第三届社区体育大联赛开幕 高手齐聚静安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2488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