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048字,读完约3分钟

5月30日上午,辉瑞成熟医药业务的全球总部——辉瑞普强管理有限公司在静安区波华广场隆重开业!

这是辉瑞集团首次在海外设立其业务部门的全球管理中心!这也是第一个外资企业落户上海的全球总部!

在开幕式上,市政府副秘书长尚玉英和地区领导陆晓东、于勇见证了辉瑞全球总部的正式开业。

辉瑞vs辉瑞普强揭晓~

目前,经过战略重组,辉瑞集团分为三个业务部门:创新药物、成熟药物和消费者健康。辉瑞的成熟药物业务(即辉瑞普强集团)主要包括专利过期的固体口服药物品牌,如高血压药物LOX、“伟哥”伟哥等。和一些仿制药。2018年,全球营业额约为120亿美元,涵盖100多个国家的10,000多名员工,在全球拥有9个专业生产基地。其全球总部位于上海静安,即辉瑞普强管理有限公司..其中国总部也位于上海静安,即辉瑞普强医药贸易有限公司..

500强外企全球总部首次落户上海 就在静安

辉瑞的创新药物业务主要包括生物仿制药和医院业务(包括抗感染和无菌注射),其全球总部仍设在美国。辉瑞中国总部仍然是位于上海静安的辉瑞投资有限公司。

“黄金店主”是完全推荐的

辉瑞普强选择静安!

辉瑞中国总部已在静安区注册运营多年。2018年7月,辉瑞宣布将公司拆分并重组为三个业务部门,即创新药物、成熟药物和消费者健康。作为辉瑞中国总部的“营业员”,静安区政府团队立即走访了解了具体情况,并为企业的战略重组提供了服务和帮助。

500强外企全球总部首次落户上海 就在静安

得知辉瑞有意在中国设立全球总部后,静安区政府立即成立了专门团队,全面宣传上海的商业环境、人才储备、支持政策和各种配套设施,力争设立全球总部。

基于辉瑞对静安区商业环境的高度认可和“黄金购物者”的服务水平,辉瑞集团最终决定将辉瑞全球总部落户静安区。

“精细化服务”+“一个网通办公3.0”

刷新“静安速度”

地点决定后,辉瑞全球总部的建立迅速推进。静安区政府在名称审批、业务范围、公司架构等方面,尽可能充分考虑企业的实际情况和具体需求,“特殊事务”、“紧急事务”、“困难事务”和“不可能事务”。辉瑞普强管理有限公司只用了两周时间就成功获得了营业执照。

500强外企全球总部首次落户上海 就在静安

不仅如此,辉瑞制药的普强中国总部甚至抓住了“一个网通运行3.0”的“超级快车”!在静安区政府团队的支持下,只花了一天时间就拿到了营业执照!比以前短了12天!刷新“静安速度”!

从办公空间的选址,到“空滴”全球高级管理团队的落户,从公司注册成立到业务战略合作,静安区的“精致”企业服务无所不在,一丝不苟,有着“刺绣”般的耐心和关怀,有着“小二”般的热情

静安区一直在为最高的国际商业环境和政府效率而奋斗!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500强外企全球总部首次落户上海 就在静安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2485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