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68字,读完约1分钟

据静安区介绍,今年恰逢上海“世界反吸烟大会”召开110周年和国际禁毒机构成立100周年。最近,国际禁毒上海论坛和社会、政府与科学和精神活性物质关系国际研讨会在上海大学举行,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100多名学者。

作为此次论坛和研讨会的实地考察之一,与会学者还专程来到静安区,了解静安区在戒毒实践中以艺术戒毒帮助社区康复的有益尝试。

在平型关路1115号,一个学者代表团了解了艺术药物康复方法在静安区社区康复中的应用。在实地参观国画、手织等艺术团体的过程中,学者及其代表团加深了对戒毒艺术的了解,以帮助社区康复,并了解到这种方法在戒除毒瘾方面的积极作用和成效。

世界各地学者走进静安 了解艺术戒毒助力社区康复

据报道,自2012年以来,静安区14个街道和城镇的100多名吸毒人员参加了150多项艺术团体活动,这些活动可以使他们通过转移注意力、扩大优势和增强自信心,更加积极地对待生活。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世界各地学者走进静安 了解艺术戒毒助力社区康复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2471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