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95字,读完约1分钟

静安区表示,为了进一步推动上海网球运动的发展,我们将向更多市民特别是青少年推广网球运动,普及网球知识,宣传大师赛的内涵。2019年,上海市民网球节与上海劳力士大师赛联手,通过与这一世界级比赛资源的充分合作,在上海联合举办了各种比赛、网球进校园、网球论坛和大师赛现场网球嘉年华等近25项活动。

“大师网球校园行”走入上外静小

2019年6月24日,国际静安城市精英挑战赛网球大师校园巡回赛上海城市业余联赛在上海上外的私立静安外国语小学成功开幕。这是网球大师校园游今年进入的第六所学校,目的是让更多的年轻学生近距离体验网球,感受网球的魅力,让网球真正走进校园。

“大师网球校园行”走入上外静小

本次活动由上海市体育局、上海市体育联合会主办,静安区教育局、静安区体育局、上海网球推广管理有限公司承办,上海市网球协会、上海上外静安外国语小学、麦子网球俱乐部协办。

开幕式上,yonex网球教材和yonex的签名球,三次大满贯冠军和Yonex的签约明星,被赠送给上海静安外国语小学的师生,并获得奖励。随后,举办了国际球童选拔体验营和网球教学活动。上海网球协会特聘球童选拔教练带领青少年学生练习球童的基本动作,感受如何做一名小球童。网球教学是在我国网球垂直领域专业教练员的领导下进行的,有60多名教师和学生参与其中。

“大师网球校园行”走入上外静小

此次活动进一步促进了网球运动在静安区校园的普及和推广。让参与的青年学生体验网球,感受网球的魅力,在获得快乐的同时,进一步激发他们参与网球的热情。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大师网球校园行”走入上外静小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2454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