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99字,读完约1分钟

静安区江宁路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位于上海市中心,服务面积约1.84平方公里,注册人口7.46万,常住人口6.17万。60岁以上人口占24%,老龄化程度高。为做好家庭医生合同制服务工作,传达以合同制服务促进健康管理的理念,进一步提高居民对家庭医生合同制服务的知晓率,江宁路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孙和家庭医生应邀来到江宁乐陵健康中心,作为家庭医生的好帮手,详细讲解了江宁社区老年“家庭医生”和“师伤科门诊”的来龙去脉。

社区医养结合 静安江宁家庭医生先行

中心主任孙介绍了石特色门诊在中心的悠久历史和发展趋势,以及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的意义和签约后可享受的便利和优惠。讲座结束后,有一个互动环节,居民们热情地询问如何申请住院“家庭医生”。对“石特色门诊”的就诊时间等问题,孙院长和程医生耐心解答。居民朋友表示,他们将把中心特色门诊的宣传手册带给家人,让辖区内更多的居民了解江宁特色门诊,让“江宁的家庭医生,你有所依靠”不再是一句耳熟能详的口号,而是能为人民服务。为充分发挥家庭医生作为居民健康“守门人”的作用,结合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的实际工作,全面推行家庭医生合同制服务。

社区医养结合 静安江宁家庭医生先行

与过去相比,这次活动的形式发生了变化,与居民和朋友的互动增多,提高了活动的效率。居民和朋友的参与热情较高,受到老年朋友的高度认可。江宁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一直与好帮手合作,做人民的卫生守门人。为了推广家庭医生,我们义不容辞地保护老年人的健康,并一直在努力...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社区医养结合 静安江宁家庭医生先行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2452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