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938字,读完约2分钟

据静安区报道,记者从日前举行的原版英文音乐剧《绿野仙踪》的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该剧自在萧宁剧院首映以来,一直非常受欢迎。据了解,截至7月14日,该剧将在大宁剧院上演14次。

两年的准备期是一个特别的惊喜

在新闻发布会上,绿野仙踪团队的所有创作人员都出席了,并与在场的媒体分享了创作过程和精彩的幕后故事。剧团经理马克·西米维茨(Mark Simivitz)说,在中国巡回演出的原版英文音乐剧《绿野仙踪》(The Wizard of Oz)在忠于原著的基础上还原了小说中的许多奇异场景,更多的黑色技术被应用到了服务的制作中。从故事设计到服装、布景和演员,花了两年时间排练,并专门为中国巡演设置了具有中国本土特色的台词,让观众感受到专注和亲切。

《绿野仙踪》在静安大宁剧院火爆上演

易于理解,适合父母和孩子观看

首映式那天,许多父母带着孩子去看演出,孩子们在剧院里非常激动,现场充满了欢乐。来自浦东的王女士带着刚刚放暑假的女儿来看演出:“这孩子立刻被《绿野仙踪》的故事吸引住了,她特别喜欢多萝西和稻草人。”对于我们的父母来说,这个故事也是一个我非常喜欢的经典童话。这次我看了演出,也和孩子们一起重温了童年的记忆。这感觉很有意义。”

《绿野仙踪》在静安大宁剧院火爆上演

《绿野仙踪》讲述了多萝西误入魔法王国“绿野仙踪”的故事,遇到了一个没有头脑的稻草人,一个缺乏勇气的铁皮人和一只在回家的路上寻找勇气的狮子,在路上与邪恶的女巫搏斗。作为一个众所周知的经典童话,它自诞生以来就深受父母和孩子的喜爱,并影响了几代人的童年。原版英文音乐剧改编自这个百年经典童话。主线清晰,人物鲜明,语言简单有趣,整体容易理解,儿童也很容易理解。现在是暑假,所以这出戏非常适合全家人一起看。

《绿野仙踪》在静安大宁剧院火爆上演

金曲再现并点燃童年记忆

作为第12届奥斯卡最佳原创歌曲和最佳配乐奖的得主,《绿野仙踪》的音乐是该剧最大的亮点之一。奥斯卡获奖歌曲《飞越彩虹》(Over the Rainbow)已经流传了近百年,在电影版《绿野仙踪》上映后的80年里,它在全世界广受欢迎,并被多次覆盖。在原版英文音乐剧《绿野仙踪》的演出中,经典歌曲《飞越彩虹》将再次演唱,点燃观众的童年记忆。

《绿野仙踪》在静安大宁剧院火爆上演

据悉,《绿野仙踪》将在厦门、泉州、宁波等地巡回演出,与全国各地的朋友一起“飞越彩虹”,在探索爱情和成长的旅程中寻找未知的自我。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绿野仙踪》在静安大宁剧院火爆上演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2444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