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93字,读完约1分钟

据静安区介绍,7月10日,第四届静安区“台湾青年法律人才实践基地”项目启动仪式在800展会上举行。市委常委郑刚淼、市委台办主任李文辉、区委书记陆晓东共同启动了这个项目。台湾事务办公室副主任王立新等领导为26名学生颁发了证书。区委常委凌惠康讲话。

静安:台青第四载整装再出发

第四届“台湾青年法律人才实践基地”在前三届的基础上,本着“精、强”的原则,以“专业化、精准化、共享化、发展化”为目标,使学员在实践和交流中有质的提高。在招募对象方面,项目组专门去台湾招募并召开了两次专题会议。面试结束后,26名优秀的台湾青年法律学生入选第四届“实习基地”。

静安:台青第四载整装再出发

在参与单位方面,今年项目组选择了9家律师事务所参与实践。此外,华东政法大学继续帮助建设“实践基地”,并联合颁发结业证书。在实践目标上,项目组将实现“专业化”,使律师事务所的每一位实习生和高级合伙人能够形成“一对一教学”,有效提高实习生在法律实践操作中的专业能力。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静安:台青第四载整装再出发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2443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