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32字,读完约1分钟

据来自静安区的消息,7月18日,区委书记陆晓东到恒天然贸易(上海)有限公司和百时美施贵宝(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进行了考察,深入了解企业的经营发展情况,认真听取企业对进一步优化经营环境的意见和建议。

陆晓东指出,总部经济、建筑经济和涉外经济是静安经济发展的坚实基础和核心竞争力。静安将积极实现加快上海“五个中心”建设的目标,主动迎接服务秘书长交给上海的三大新任务,把握和利用好新一轮发展机遇,不断优化经营环境,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为企业发展提供坚实的服务保障。希望政府和企业加强沟通和联系,通过合作实现共赢,全力支持企业深化中国市场,做大做强。

静安为企业发展提供坚实服务保障

企业负责人感谢静安区委、区政府长期以来对企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希望双方今后加强合作,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静安为企业发展提供坚实服务保障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2429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