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70字,读完约1分钟

据静安区介绍,近日,北站街在上海静安大悦城北塔一楼推出了以垃圾分类为主题的白领午餐2.0主题活动。中国工商银行闸北支行、上海梦尔克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静安区闸北一中等20个白领群体共100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成立了北站街白领垃圾分类志愿者团队,并宣读了“垃圾分类,我先走”的提案。街道负责人给志愿者队的10名代表发放了志愿者制服。随后,20组建筑白领开始了“节约下午茶”垃圾分类建筑白领根据选定的路线挑战。这次挑战有两条路线,每条都有五个任务点,涉及10个欢乐城餐饮商户。白领们可以通过五个垃圾分类游戏在五个任务点上进行互动,即拯救海洋球、战士分类、环保真假、扣篮分类和面对面。

静安北站街道举行垃圾分类楼宇白领挑战赛

据了解,为了解决辖区内写字楼白领中午吃饭困难的问题,2018年,上海市街道和上海静安欢乐城联合推出了一系列美味经济的白领午餐套餐。2019年,北站街不断完善“白领午餐”项目,推出以下午茶为主的“白领午餐”项目2.0。本项目是粤湘会党建服务站粤湘会卡服务项目之一。今后,街道将继续丰富悦翔汇卡的服务内容,给社区居民和其他兄弟街道以及白领一个“祝福的镜头”。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静安北站街道举行垃圾分类楼宇白领挑战赛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2424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