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90字,读完约1分钟

8月7日,白领渴望海外华人俱乐部志愿者携带10公斤材料和原料,带着行李箱和登山包,向20对年轻夫妇和巴楚志愿者分发静安白领渴望固定活动“咖啡教室工作坊”。从讲解咖啡的历史和知识,到学会制作一杯完整的爱心咖啡,给你的爱人一个自制的咖啡耳袋,给静安一个在巴楚的美妙邂逅。

静安白领驿家特别定制巴楚单身青年七夕联谊活动

当晚,近20名多民族单身青年聚集在巴楚县“小胡杨”基地,参加“巴楚单身青年七夕友谊活动”,该活动由白领易家庭团队定制20世纪90年代后,由静安“月老”和“红娘”主办。与此同时,静安南京西路的白领丽人店正在开展“静安此刻有你是静安的宿命——静安单身白领七夕友谊活动”。白领易一家第一次尝试跨越5000公里,将破冰环节与游戏环节联系起来。在火热的气氛中,他们评估了两地之间的“最佳临时cp”。为了让巴楚、静安的单身青年感受到七夕节的美好意义,巴楚县“小胡杨”项目办公室与白领易一家进行了多次沟通和头脑风暴,设计了富有江南风情的具有民族特色的搏击舞蹈这一破冰环节。“失去的眼睛和黑暗的眼睛”和“你的心就像我的心”猜测和猜测的心,和传统的“针线活”祈祷爱,给两个地方一个完全不同的人文环境和爱。

静安白领驿家特别定制巴楚单身青年七夕联谊活动

据悉,此次活动是由上海市“小胡杨”项目办在援疆和上海市静安区白领热切推广中心的具体承办。它得到了静安区委组织部、静安区委统战部、巴楚援疆上海分会、巴楚县委组织部的具体指导,并得到了上海慈善基金会驻静安区代表处的大力支持。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静安白领驿家特别定制巴楚单身青年七夕联谊活动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2421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