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76字,读完约1分钟

8月17日,由静安区体育局、静安区体育总会和大宁路街道办事处联合主办的第二届静安区社区运动会大厦(公园)羽毛球比赛和大宁路分站赛在静安区全民健身中心激烈进行。来自大宁大厦和公园的16支球队的羽毛球爱好者聚集在体育场,上演了一场热烈而精彩的比赛。

社区运动会楼宇羽毛球赛在静安开战

本次比赛的主题是“盛夏激情,迎余宁”,集运动与健康、娱乐与温馨于一体。羽毛球带给大宁街市民不同的仲夏体验和身心释放。

据介绍,本次比赛采用了国家体育总局批准的最新羽毛球比赛规则,设置了男子单打、混合双打和女子单打三个竞赛项目,通过团体循环赛和淘汰赛争夺决赛晋级名额。他们尽了最大努力,有时试着扣球,有时轻轻投球,并充分发挥他们的技能。他们高超的技术赢得了观众阵阵掌声...它充分展示了大宁路街道勇往直前的精神。

社区运动会楼宇羽毛球赛在静安开战

经过激烈的竞争,801超级团队获得了一等奖;绿人二年级组获得了二等奖;梦之队获得了三等奖。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社区运动会楼宇羽毛球赛在静安开战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2401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