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37字,读完约1分钟

据静安区介绍,作为梅陇镇广场22周年庆典的“重头戏”,2019年梅陇镇广场男子uno男子模特大赛于8月24日晚落幕。俞东阳、张明、满新则分别获得全国男模前三名,和胡入选十强。

“男单男模大赛”是一项在中国地区具有较大规模和影响力的超级模特选拔大赛。这是梅陇镇广场连续第五次独家冠名,与“男人帮”合作举办。两年一度的“男单男模大赛”以其专业性、规模、影响力和公信力,让许多梦想走上t台的年轻男孩通过比赛走上职业模特之路,为时尚界和娱乐圈输送了一批新生力量。许多国际超模,如李真、赵清河和徐炳·赵,在这条跑道上脱颖而出,很快成为时尚宠儿。

梅龙镇广场型男模特大赛冠军诞生

自开业22年以来,梅陇镇广场不断将商业与时尚、餐饮、生活、艺术融为一体,通过商业业态的多元化调整和推广,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消费体验。

梅陇镇广场除了连续第五次举办独领风骚的男模大赛和“时尚男模uno”外,还汇集了dkny、Pandora、周生生等八大时尚品牌,举办了秋冬时装发布会,共同展示一年一度的时尚潮流,庆祝广场开业22周年。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梅龙镇广场型男模特大赛冠军诞生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2390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