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26字,读完约1分钟

据静安区消息:9月30日,区委常委召开了“不要忘记你的首创精神,记住使命”专题学习会。陆晓东,党委书记;区委副书记、区长于勇;区委副书记黄宏;区委常委何秦怡、赵如青、凌惠康、姜鸣、刘勰、蔡晓峰、周海婴根据各自的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区委书记、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顾,区委书记、主席丁宝鼎等参加了会见。

静安区委常委会召开专题学习会

陆晓东指出,最重要的是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规则。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则的核心是树立政治信念,理想和信念是共产党人安定下来的基础。最重要的是在政治上始终立场坚定。忠诚是在政治上站稳脚跟的关键。政治忠诚、政治决心、政治责任、政治能力和政治自律应该作为衡量每个党员和干部的首要标准。

静安区委常委会召开专题学习会

陆晓东强调,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则最根本的是坚定不移地执行党的政治路线,最关键的是严格遵守政治制度,最迫切的是着力提高政治能力,实现“五个务必”和“四个敢于”。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上海的三大任务和三大要求,都要全面贯彻落实,标准与表格相比较,在实践中贯彻落实。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静安区委常委会召开专题学习会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2372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