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42字,读完约1分钟

据静安区新闻报道:看着“新北站”高速起飞,享受“苏河湾”在清水中重生,以全新的面貌回忆“石库门巷”...9月29日晚,上海广播电视台东方卫视独立制作人兼首席主持人陈蓉在静安区上了“面对面,新Time/きだよ 0/”的课。区领导陆晓东、黄宏、顾春元、姜鸣参加了活动。

“面对面,新时空”静安区We课第五讲开讲

在我们的讲座中,陈蓉说他见证了静安20多年的变化,也经历了这些变化带来的惊喜。她通过讲述“老北站的变迁”、“母亲河的重生”、“棚户区的涅槃”,展现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静安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逐渐成为“中心城市的新标杆、上海发展的新亮点”,留下了与祖国一起成长、与时俱进的足迹。

“面对面,新时空”静安区We课第五讲开讲

活动中,展示了一幅70米长的“书写中国红”的画卷,由“一家团”单位、静安大厦“白领渴望”党建服务站、白领渴望协会和巴楚青少年共同完成。这张长长的卷轴从静安到巴楚有5000公里,上面有5000个字,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

“面对面,新时空”静安区We课第五讲开讲

活动结束后,许多白领都写下了对祖国的祝福,贴在了“我的祖国和我”的留言墙上,一起书写了我们自己的中国梦。

今年是静安大厦建党20周年。近年来,静安区在规划全区商业建筑党建工作时,坚持服务、引导、凝聚、发展的理念,整合各方资源,为建筑党员和白领提供细致周到的服务,增强白领的收益感,使静安商业建筑成为“有温度的建筑”。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面对面,新时空”静安区We课第五讲开讲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2371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