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44字,读完约1分钟

据静安区介绍,9月26日下午,近500名静安区教育系统退休教师聚集在静安区青年活动中心剧场,参加由静安区退休教育工作者协会主办的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地区教育系统退休教师大会,表达了他们的爱国热情。

据区教育系统退休委员会负责人介绍,今年上半年以来,他们组织了“我的祖国和我”的征文和读书活动,共有210名退休教师带着对伟大祖国的真情实感参加了征文活动。经专家评审,共有125件作品获奖,其中28件获一等奖。征文组织者还将获奖作品编入征文集《共和国,我心中的宝藏》。

抒发爱国热情 静安退休教师颂扬祖国成就

会上,彭浦初级中学和时代中学的退休教师们满怀激情地朗诵了他们的诗歌《永远的母亲》和心中流淌的赞美诗,庆祝祖国建设取得的成就。区教育系统退休委员会和一些学校的教师介绍了党和政府关心学校退休教师的感人故事,令人感到温暖。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抒发爱国热情 静安退休教师颂扬祖国成就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2371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