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76字,读完约1分钟

据静安区介绍,9月28日,由静安区人民政府侨务办公室主办,上海欧美校友会静安分会、上海大学室内乐团、上海城市交响乐团、上海静安区白领热切促进中心承办的“赞美新中国、海外华人‘赞美新时代’特别音乐会”在静安区白领热切梦想者举行。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凌惠康出席会议。

静安礼赞新中国“侨”颂新时代音乐会举行

随着小提琴的配乐,一首歌曲“我的国家和我”拉开了音乐会的序幕。音乐会的表演形式丰富,包括著名的西方古典音乐、独特的中国优秀传统文化和少数民族经典艺术形式。这是一场中西合璧的视听盛宴。海外华人代表表示,这次活动反映了静安华侨对祖国的由衷热爱和钦佩,也反映了静安华侨华人努力拼搏、展望未来的精神风貌。

静安礼赞新中国“侨”颂新时代音乐会举行

据了解,“海外华人海洋站”项目成立于2013年,为海外华人的身心减压、跨境社会互动、精神文化、职业技能和社会责任提供全方位服务,精心呵护海外华人海归,为他们的社会融合和自我实现提供平台。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静安礼赞新中国“侨”颂新时代音乐会举行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2371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