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05字,读完约1分钟

据静安区介绍,为了展示商务区白领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热情,倡导和展示南京西路沿线商务区白领积极、健康、充满活力的生活方式和精神风貌,南京西路街道于10月9日在上海中心举办了“杰出70年,魅力西南”——2019年度拔河邀请赛。

商圈楼宇白领拔河邀请赛在静安举行

活动开始时,上海体育中心的健身教练带领选手们进行热身,并展示了充满激情的现代舞表演,给即将进入体育场的选手们带来了力量和雄心。

在正式比赛开始时,所有的运动员都在摩拳擦掌,斗志昂扬。他们互相合作,努力工作,汗水,坚持不懈地努力工作,直到最后一秒钟。现场的拉拉队不亚于其他人,他们都很热情,大喊大叫,欢呼雀跃,为比赛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商圈楼宇白领拔河邀请赛在静安举行

记者了解到,本次邀请赛得到了南京西路沿线商业区白领的积极响应,包括来自上海中心、上海会展中心、波特曼丽思卡尔顿、恒隆广场、兴业太古汇(冠丰房地产有限公司)、上海报业集团、易居中国、空商务航空、新华电信、东海广场和爱茉莉太平洋的12家公司,每个参赛单位将组成一个10人的独立团队,每组至少包括一名女性。比赛将采取现场抽签、单次失败和淘汰的方式进行,获胜者将在一场比赛中决定。团队成员相互合作,共同赢得胜利。最终,上海静安嘉里中心摘得桂冠。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商圈楼宇白领拔河邀请赛在静安举行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2367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