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15字,读完约2分钟

2019上海对口支援区域特色商品交易会10月17日开幕!土鸡、红枣、羊肉、咖啡、柑橘、牦牛肉...现场有这么多美味的食物。来给你的粮仓补充一大笔吧!

地址:光大会展中心西大厅(曹豹路88号)

时间:10月17日-10月20日,为期四天。第一天是专业观众日,最后三天是普通观众日。

博览会将集中展示来自云南、新疆、西藏、青海、贵州等8个省(区、市)21个市(地)的数千种农业特产。其中,云南迪庆的尼西土鸡、西藏喀什的泽普军枣、日喀则的青稞制品、青海果洛的牦牛肉、贵州遵义的黔北麻羊...本次展览面积7700平方米,有近500家参展商,并从中选出“百县百品”。让我们偷偷看一眼!

连续4天特色商品展销会 静安人别错过

云南展区

在这次交易会上,云南带来了一些原生态的美食,如迪庆的泥溪鸡、大理的糯登火腿、保山咖啡、龙陵的核桃油。

描述:诺登火腿

描述:宝山咖啡

描述:西双版纳小宝谷

喀什展区

在这次交易会上,新疆喀什带来了许多当地特产。泽普的骏枣、喀什的甜杏、沙车的八大关等美食都出现了。

描述:泽普骏枣

描述:喀什甜杏

描述:shache Badanmu

遵义展区

遵义展区展出的地方特产包括习水县的羊肉粉、湄潭县的“遵义红”红茶、湄潭县的绿芽和桐梓县的竹笋。

描述:遵义羊肉粉

描述:桐梓广场竹笋

日喀则展区

在本次交易会上,日喀则展区有天然食用藏香、青稞饼干等特色食品。

描述:藏香

图片说明:青稞饼干

果洛展区

这一次,青海果洛展区将展示青海特产,如有机牦牛肉、火麻仁油和青藏高原的牛奶酪。

描述:青海牦牛肉

万州展区

万州展区有辣椒油、橙酒和橙酒。

描述:橙酒和橙酒

夷陵展区

湖北夷陵展区不仅有米香酒、宜昌红茶,“洪晓熙”柑橘等美食特产。

描述:夷陵柑橘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连续4天特色商品展销会 静安人别错过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2362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