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843字,读完约2分钟

据静安区消息:10月15日,区委书记陆晓东主持召开了大口镇书记例会,强调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任务,明确责任,更好地推进服务企业工作的有效性。区委副书记、区长于勇、区委副书记黄宏分别对服务企业的重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进一步理顺了条块关系。区委常委、副区长周海婴部署了服务企业的相关工作。

静安区委召开大口、街镇书记工作例会

陆晓东指出,发展是第一要务,环境是金字招牌。静安在今天的发展中取得成功的关键在于持之以恒,不断努力把握环境,提供良好的服务。关于做好乡镇企业服务工作,他强调了三点意见:一是统一思想认识,解决干部激励问题。街道服务企业的工作不是权宜之计,而是长远之计;优势并不缺乏,但它更突出;我们不仅要抓住一些要点,还要带来一些面孔。第二,工作职责应再次压缩,以解决人力问题。做好街道服务企业,要重点抓好职能落实、力量配置、专业培训和考核监督。第三是解决问题,重新集中精力,解决能够把事情做好的问题。全区各镇、各部门、各单位要共同努力,向前迈进,实现更深层次的走访、更紧密的联系、更好的责任,真正解决问题,更好地为企业服务,更好地营造环境,为静安发展的“倍增”换来服务的“附加”。

静安区委召开大口、街镇书记工作例会

陆晓东还对当前的重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开展主题为“不要忘记你的首创精神,牢记使命”的教育活动;第二,注重新一轮“双配对”;三是做好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保障工作;第四,全力以赴完成全年的目标任务,以稳定增长的艰巨任务落实发展的最后一句话;第五,为明年的工作和“十四五”计划做好准备。

静安区委召开大口、街镇书记工作例会

于勇指出,做好服务企业工作,必须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夯实做好服务企业工作的思想基础;要抓住关键环节,努力提高服务企业的效益。下一阶段,服务企业应更加注重改进工作模式,提高服务效率,更加注重街道和城镇的属地服务,稳定业务和保障业务,更加注重队伍建设。

静安区委召开大口、街镇书记工作例会

黄宏指出,每个街道和城镇都要切实履行优化服务企业的职责,各部门要更好地支持和服务街道和城镇,共同努力,联动服务企业。

会上,区招商办、区商务委、静安寺街、天目山西路街道做了交流发言。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静安区委召开大口、街镇书记工作例会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2360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