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56字,读完约1分钟

据静安区新闻网报道:记者从区商务委了解到,为了充分发挥入园的溢出效应,帮助世博会办得更好、更好,静安区积极匹配入园资源,成功推荐了三条特色经贸考察路线和一次招商活动,吸引入园客商了解静安、投资静安、落户静安。

静安区成功推荐三条特色经贸考察路线

据悉,三条特色经贸考察路线分别是静安南京路游、大数据游和大宁、苏河湾文化创意游,已被纳入新发布的上海投资地图。这三条路线充分选择了静安经济社会发展的最新亮点,从经贸展示、数据信息和文化创意三个方面展示了静安的商业环境、优势产业和社会特色。

静安区成功推荐三条特色经贸考察路线

在您的静安南京路之旅中,您可以参观静安公园、九光百货、嘉里中心、恒隆广场、张远、冯胜利、兴业太古汇等众多国际时尚购物区。目前,静安南京西路商圈有2000多个国内外品牌,其中近60%为国际品牌,成为国际品牌进入中国市场的首选。大数据之旅将帮助游客更多地了解上海唯一的大数据产业基地——市北高科技园区的产业优势。通过大宁、苏河湾的文化创意之旅,您可以体验到以全球电影后期制作为核心的上海文化创意产业的集聚地,感受到上海大学与温哥华电影学院合作推动的上海影视产业转型升级。

静安区成功推荐三条特色经贸考察路线

作为静安区不断加强中外合作、扩大国际影响力的招商活动,2019年福布斯静安南京路论坛将聚焦城市的有机更新,推动商圈的新发展,并与世界知名商圈探讨商圈的活力激发和空商圈功能在动态重建中的价值。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静安区成功推荐三条特色经贸考察路线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2359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