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25字,读完约1分钟

这一次,你可以在家门口欣赏精美的叶雕!北站文化中心邀请上海著名民间艺术家李亚飞,在读者的北站艺术空厅为艺术爱好者带来一场无形的叶雕展览!

李亚飞采用自然树叶的自然形式,巧妙地借用自然,突出趣味,顺其自然,展示自然的奇妙技艺和自然与人的统一。

描述:《红楼梦》中的贾宝玉和林黛玉

描述:“我的中国梦”

描述:“起飞新上海”

描述:“不要忘记你的首创精神,记住使命”

小叶雕刻有个大学问题

如此精美的叶雕实际上是一件精致的作品,需要一个漫长的过程。它大致分为四个步骤:

第一步是挑选叶子,第二步是整平叶子,第三步是加工叶子,第四步是制作叶子雕刻。

就选叶而言,李娅很常用的有两种叶子,即上海梧桐叶和杨树叶。每年秋天和冬天,他总是在街上找到最合适的树叶,这非常耗时。

观众朋友可以到现场与李小姐近距离交楼,了解更多关于叶雕的知识。

展览说明

旅行时,不要在公共场所暴露你的个人物品,这可能会引起小偷的特别注意,所以最好随身携带零钱,这样你就不必每次都为你的钱包付钱。

展览时间:本次展览将于2019年10月18日开始,为期15天。

上午10:00-下午16:30

展览地址:空静安区天目中路383号文海大厦3楼

注:本次展览是免费的。参观时请不要碰它。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超惊艳“叶上世界”限时免费看 就在静安这个地方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2359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