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42字,读完约1分钟

@嘉定的朋友们,过来看看。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即将开幕~你有什么计划去了解吗?

贴心的肖佳找到了嘉定公交旅游指南。过来拿!

除了公共交通的出行策略,肖佳也有一份问卷,想请你表达一下你的建议和想法。

为了研究和探索缓解道路拥堵、提高公交专用道使用效率的新措施,上海交通发展研究中心设想是否有可能在郊区试点一些符合一定条件的公交专用道(如一些通勤出行比较突出的道路和路段),增加允许两人以上乘坐的公交车数量,优先考虑多人共用的车辆。 从而促进多人共享,努力降低单车出行比例,提高道路使用效率,减少交通污染。

服务进博会 嘉定嘉虹1、2、3路“发力”

你对这种交通管理的新理念有什么建议和想法吗?点击本微信左下角的“阅读原文”,填写问卷~

问卷分为两部分:基本信息和对这一新理念的看法。它是匿名的,所以不要担心个人信息泄露~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服务进博会 嘉定嘉虹1、2、3路“发力”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9288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