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00字,读完约1分钟

据《劳动日报》报道,行走时,触摸城市温度,感受文化积淀。10月21日下午,静安区人文步行主题活动在中共二大纪念馆举行。本次活动以“行走、实践初始心、奋进”为主题,引导公众继承和发扬爱国主义的光荣传统,激发终身学习的创新活力。

感受人文积淀 静安区人文行走主题活动开启

活动以歌曲“我爱你中国”开始。静安区教育党工委书记、区学校促进办主任许说:“静安区作为中国共产党早期活动的核心区,历史悠久,人口众多,拥有大量的红色资源和爱国主义教育资源。近年来,静安区通过不断加强终身学习与建筑阅读的深度融合,积极规划、有效行动,整合本地区党群、文化名人等资源的独特资源,精心推出三条“人文步行路线”,力求打造可阅读的建筑、适宜步行的邻里、始终有温的人文环境。”

感受人文积淀 静安区人文行走主题活动开启

在主题活动中,“静安爱国主义教育步行路线”正式启动。中共二大纪念馆、1920年毛泽东故居、蔡元培故居上海展厅、上海地下组织斗争史展厅、上海四兴仓库抗日战争纪念馆等五个场馆获得优质学习积分。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感受人文积淀 静安区人文行走主题活动开启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2358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