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98字,读完约2分钟

11月13日,静安区养老产业发展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区办公会议中心举行。市委书记陆晓东见证了签约仪式,并为“合阳雷云山”联合品牌揭幕。CPPCC副主席、区卫生委员会主任叶强也见证了合同的签署。

陆晓东在讲话中指出,静安区正迅速进入深度老龄化阶段,老年人对养老服务的需求很大。希望区内两大国有企业大熊猫开开(集团)有限公司和凯成控股有限公司紧密团结合作,共同推动静安养老产业发展再上新台阶,造福静安老人。

静安“双K”碰面 有大动作

仪式上,大熊猫开开(集团)有限公司与凯成控股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推进静安区养老产业发展。

雷医药(西区)有限公司与凯成养老服务管理中心签署合作协议,积极推进相关项目实施。

据悉,此次战略合作不仅是静安区国有企业“医疗一体化”深入整合的成功探索,也是国有企业改革的大胆尝试。今后,双方将开展深入、多领域的战略合作,创新探索建立“医疗卫生”、“医疗卫生”和“医疗保健”三位一体的全年龄段健康管理和运行体系。

静安“双K”碰面 有大动作

通过品牌合作,探索建立“合阳雷云山”联合品牌,充分发挥联合优势,拓展整合机构养老、社区养老和居家养老,进一步关注养老行业的瓶颈和不足,运用大数据等手段全面提升医疗服务水平,打造智能养老新模式,努力扫清养老服务的痛点和阻滞点。 不断提高老年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努力探索上海中心城市特大城市的养老服务。

静安“双K”碰面 有大动作

未来,大熊猫开开(集团)和凯成控股将通过加强医疗用品供应链合作,为老年人提供熏蒸、针灸、按摩等中医特色服务,建立中医健康文化讲堂和中医特色健康服务,进一步提升中医药服务健康老年人的能力。共同设计开发“合阳”+“雷云山”品牌生活用品,引领生活用品市场发展。构建以养老服务为核心,涵盖养老产品租赁、保健咨询、健康旅游娱乐、保健金融等行业的生态养老产业链。同时,要加强老年人才培养方面的合作,加快培养保健护士,不断提高养老服务质量水平和养老服务供给的规范化、信息化、精细化水平。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静安“双K”碰面 有大动作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2337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