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138字,读完约3分钟

终于等到这一天了!从2019年11月28日到12月1日,首届电子竞技上海大师赛,静安体育中心体育馆,地下城与勇士,传奇联盟,魔兽,看先锋,将如承诺的那样开战!

兴奋!

Ta是世界上第一个以城市命名,由政府支持,并由行业协会评估的自创电力竞赛知识产权!

血够了!

来自中国、韩国、日本、欧洲、北美等地区的100多位电子竞技大师在现场展开了激烈的竞争,在20多场比赛中呈现出精彩的对决,总奖金高达500万元!

足够深!

科技发展与电子竞技的互动,未来电子竞技的新方向,电子竞技的社会责任...比赛+交流+展览,你可以了解更多的电子竞技!

从11月28日到12月1日,静安体育中心体育馆精彩纷呈,就要到了!

11月28日星期四,地下城和勇士f1国王之间的最高级别赛事

11月29日星期五,“传奇联盟”大师邀请赛是一个全新的包装活动,有四个主要竞赛区域的概念

11月30日星期六,一年一度的重量级魔兽争霸3全明星挑战赛

12月1日(星期日)观看先锋大师邀请赛,是一场面向全世界的电子竞技职业比赛

24个观察座位来了!

“上海静安”官方微信和“上海静安”应用将联合发布24个席位观看比赛,每个平台每天限制3人!

如何参与?

第一步,想想你会去多少游戏!28号?29号?30号?第一。

准备一个不会错过的邮件地址单元?回家?......

第二步

将参与抽奖的信息编辑到平台上(2选1)!

平台一“上海静安”官方微信

在11月26日15:00之前,编辑文本→“您想参加的活动日期+姓名+手机号码+接收地址”并将其发送至“上海静安”官方微信背景(例如:28+鲍静+11111111+鲍静森林之家)。鲍静将每天以10的倍数吸引3名幸运粉丝,每人将为2019年首届电子竞技上海大师赛送一张门票。(4天比赛,每天3个名额,共12个观察名额)

全球顶级赛事将在静安开战 24席观摩名额速来领取

平台2“上海静安”应用

扫描二维码,下载并注册“上海静安”应用程序(注册用户可以直接留言!(

观察场所的数量是有限的,那些有资格的人应该确保尽可能地去。

关于2019年电子竞技上海大师赛

比赛由上海市体育联合会和静安区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在建设“全球电子竞技之都”的背景下,上海市电子竞技协会通过对辐射全行业的重点赛事进行规范引导和创新突破,引领全国乃至全球电子竞技产业发展的新趋势,为上海打造一张新的符合城市地位、提升城市活力水平的电子竞技名片。

全球顶级赛事将在静安开战 24席观摩名额速来领取

静安区是上海第一个提出发展电子体育产业的区。静安通过制定产业发展规划、出台产业扶持政策、积极落地重点电子竞技项目,提升区域电子竞技产业的吸引力和集中度,为产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和增长点,在全面推进“灵石中国电子竞技中心”建设的同时,帮助上海打造“全球电子竞技之都”。

全球顶级赛事将在静安开战 24席观摩名额速来领取

也许你可以了解更多关于静安×电子体育!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全球顶级赛事将在静安开战 24席观摩名额速来领取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2334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