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973字,读完约2分钟

12月19日,静安区召开了“美丽家园”住宅小区建设暨物业管理推进会议,总结了2019年的工作推进情况,并对下一年的工作做了安排。市委书记陆晓东,区委副书记于勇,区委副书记黄宏,副区长李震出席会议。区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各街道、镇党政主要负责人,管理处、自治办公室、房管局主要负责人,区内部分国有企业主要负责人和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静安新一轮大事件呼之欲出 3.0版本妥妥地来了

针对明年“美丽家园”的建设和物业管理,陆晓东提出了三点建议。

一是立足高站,继续推进“美丽家园”建设。

全区要认识到,建设“美丽家园”是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是市民的迫切期待,是主题教育的应有之义。

第二,在丰富内涵的基础上,努力打造美丽家园3.0版。

要突出群众需求,坚持以问题为导向、以需求为导向,从群众最迫切的需求出发,做到群众能打电话,我要回应;突出物业管理,将其作为新一轮“美丽家园”建设的重中之重,进一步把握现实,把握好,关注好;突出自治与共治,继续把建设“美丽家园”作为创新社会治理、加强基层建设的重要内容,使之成为居民自治与共治的生动实践。

静安新一轮大事件呼之欲出 3.0版本妥妥地来了

第三,在更加有效实施的基础上,推动“美丽家园”建设取得新成效。

要加强组织领导,齐心协力,严格遵守法律法规,贯彻落实,扎实推进,取得成效,切实把好事情做好。

“深化‘美丽家园’建设,加强住宅物业管理,将树立形象,改善环境,造福群众。”陆晓东强调,面对新的更高的要求和艰巨复杂的任务,全地区必须振奋精神,努力工作,以更强有力的行动和更扎实的措施,为改善人民生活、创造高质量的生活做出更大的贡献。

静安新一轮大事件呼之欲出 3.0版本妥妥地来了

于勇在讲话中要求,各部门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深化“美丽家园”建设,加强物业管理是不可推卸的历史使命,是加强社会治理的内在要求,是改善民生的迫切需要;把握目标,着眼更安全、更清洁、更有序,坚决完成“美丽家园”任务,加强物业管理;团结协作,完善工作机制,完善共管格局,细化各项职责,不断形成建设“美丽家园”和加强物业管理的合力。

静安新一轮大事件呼之欲出 3.0版本妥妥地来了

会上,李震部署了2020年“美丽家园”的建设和物业管理工作,区房管局汇报了“美丽家园”的建设和物业管理工作。彭浦区临汾路街和新村街从“红色家园”的角度交流演讲,提高社区管理效率,从“美丽家园”的角度改善社区居住环境。与会者还观看了《美丽家园》建设和物业管理的宣传片。

静安新一轮大事件呼之欲出 3.0版本妥妥地来了

会前,区领导一行参观了美丽家园综合整治示范点鹏心社区和赤城新苑。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静安新一轮大事件呼之欲出 3.0版本妥妥地来了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23146.html